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分类>>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正文
林肯大学学院代表到访广州华商学院
2023-08-28 11:06  

7月18日下午,林肯大学学院校长Amiya Bhaumik、国际机构联系部(亚洲)主任Alex Lee、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席Henry Ma一行来访我校。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廖伊曼、副校长韩兆洲、华商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兼华商学院校办公室副主任熊子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文忠等热情接待来访代表。


16347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廖伊曼副董事长对林肯大学学院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华商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领域。廖伊曼副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Amiya Bhaumik校长此次的到访,相互了解,开启合作;争取在数字媒体、电子商务、健康医学等专业建立合作项目;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为两校学生创造更具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就业机会。

韩兆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教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注重与国外高校进行交流合作。我校秉承“本土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本土化”的理念,将大力发展国际化教学工作。
Amiya Bhaumik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情况给予高度的赞赏,他介绍了林肯大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校排名等模块所取得的成绩。他分享了林肯大学学院未来发展计划,并希望通过这次来访,能够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教师继续教育、本科、硕士项目等不同层次的合作。

194A6

(会谈交流环节)

双方深入探讨了拟开展合作的领域,会谈后,双方在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主席马兴利博士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

155DA


1564A

(签署合作备忘录)


会谈结束后,林肯大学学院代表团在我校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健康医学院、模拟医院、校企合作网络营销平台--桃花岛等实验平台。(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5006

(参观桃花岛实验平台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