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分类>>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正文
我校首届华商-澳大利亚EIA双学位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3-08-28 11:05  

8月17日,我校与澳大利亚中汇学院 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简称:EIA)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首届毕业生典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隆重举行。EIA董事会主席Jennelle Kyd教授、EIA与GBCA校长Celina Yu博士、EIA董事和学术委员会主席Leon Sterling教授及EIA全体教职员、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回雁雁教授、广州华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文忠处长及毕业生出席典礼仪式。


21F05

EIA校领导与毕业生们合影)

 

Jennelle Kyd教授主持典礼并介绍了华商教育集团的背景信息和EIA的发展历史。她祝贺毕业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赞赏毕业生们在过去三年疫情中执着、勇敢应对各种的挑战,最终获得荣誉。她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追求卓越并期待他们在各自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她指出EIA致力于成为一个在全球都受到认可的教育机构,它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知识和技能。

 

19280

Jennelle Kyd教授主持典礼)


Leon Sterling教授讲话表示,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他充分肯定了毕业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珍视自己所接受的教育。他以人工智能代社会的影响例,告诫毕业应该拥抱新科技、使用人工智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继续学习和成长。

Grace Yan博士宣布获得市场营销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Jennelle Kyd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2B3F2

Jennelle Kyd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王文忠处长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两年里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同时他希望毕业们能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从而受益终身。此外,他感谢EIA的同事们在各个方面大力支持,认为我校EIA两校之间的合作卓有成效。双学位项目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有价值的学位,同时培养和提升了学生国际化的综合素质。在未来双方应加大力度继续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我校与EIA2021年开展双学位项目。我校学生在大三、大四两年学习 EIA 线上全英课程及我校原专业线下课程。完成学业,通过考核,毕业时获得两校的学位。目前已有三届学生就读此项目。(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