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分类>>学生管理服务信息>>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奖励办法
2014-10-31 16:14  

 

   第一条 为鼓励我院学生遵纪守法,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凡具有我院学籍的在校本科毕业班学生均可参加“优秀毕业生”评选。  

   第三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时间为第四学年(专科毕业生为第三学年)的第二学期。  

   第四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  

   1、在校期间至少一次获得“校优秀生一等奖”;  

   2、连续三学年综合测评在班内排前5名;  

   3、在校期间没有不良表现,未受过任何处分;  

   4、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具备。  

   第五条 “优秀毕业生”评选程序:  

   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各系提名,学生工作处审核确认,报学院领导批准。  

   第六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由学院发文予以表彰,并在当年的毕业典礼上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优秀毕业生”获得者每人奖励500元。  

   第七条 本办法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办法于20118月修订并于201191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