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分类>>教学质量信息>>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学生留级手续办理的通知
2014-10-31 15:48  

 

为了做好本学期学生留级工作,保证学生学业的顺利进行,根据《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学分制与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版)》的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级对象  

根据《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学分制与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版)》二十七(一)规定,在一学年内经补考仍不及格的必修课和限定选修课学分数,达到或超过12学分,作留级处理。根据2013-2014学年课程考核成绩,以下学生应办理留级手续,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办理程序  

1.请各系仔细核查留级学生成绩学分,及时通知到学生办理留级手续。  

2.各系将留级办理表(附件二)于1015日前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学籍异动。  

()说明  

1.留级学生2014-2015学年重修2013-2014学年不及格课程,根据每学期的重修选课通知办理。  

2.留级学生对留级资格有异议的请于1014日前向教务处学籍科反馈。  

3.留级学生学费。(以财务处收费为准)  

(四)学生对成绩有疑议的请参照《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考试与试卷暂行规定(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4109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