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事项分类>>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我院教师第一期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4-10-30 15:45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416号)文件要求,为做好今年我院高等学校教师第一期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取得岗前培训证书的教职工(退休返聘的教职工不需要参加)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4714-724  

培训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考试时间:详见课程表(请务必于711日后查看广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页http://gdsz.scnu.edu.cn)  

学员如需统一安排住宿,请在学院统一报名确认后,在如下时间、地点前去华南师范大学报到(不住宿的学员不用报到,按课程表安排直接参加培训)。  

报到时间:713900-1700  

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负一层  

住宿费标准:四人间、六人间20-30/  

三、报名和收费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为 613- 6 月19 ;报名地点为:行政楼218室人事处办公室。  

2、收费标准。  

四门课程培训费300/人,教材费123.7/人,食宿费用自理。  

3、教材。  

可以自行订购,也可以由人事处向教务处统一订购(请在报名表中注明是否订购教材)。岗前培训使用教材如下:  

高等教育概论/卢晓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定价30元)。  

高等教育心理学/张积家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9.7(定价50元)。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修订版)/教育部人事司组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6(定价24元)。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育部人事司组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8.6(定价19.7元)。  

4、缴费  

教师凭学院人事处开具的缴费函到IC卡收费中心缴费,收费时间是614-620800-1500。缴费后把红色收据交给人事处确认报名。  

5.报名缴费日期截止为 620,逾期不予受理。  

四、课程免修申请  

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员,在校期间修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注: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并考试合格者,可申请免修这两门课程,只需参加《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两门课程的培训。上述人员应在报名时申请,提交毕业证书和成绩表原件、复印件,办理高等教育学及高等教育心理学的免修手续,逾时不再受理。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人事处  

二○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