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年放弃入学资格考生注销名单公示
2020-10-26 16:16  

2020年10月26日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及《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0号)文件的要求,为确保在教育部注册新生学籍数据的准确无误,现将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的普通高考新生共296人(具体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026日至10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的形式向招生办公室反映。

 

联 系 人:杨老师

 

办公电话:020-8266 6666                

 

电子邮箱:hsxyzsb@163.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一楼招生办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1026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年普高录取放弃入学资格拟注销名单公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