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
2020-07-17 16:13  

2020年07月17日

 

各位本科插班生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的通知》(粤考院办〔202035号)文件要求,考生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可提出书面申请复查,我校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申请复查程序

 

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20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我校招生办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只接受现场申请

 

复查内容为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一)申请时间: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校完成成绩复查申请手续,具体时间为2020718日、19日、20日三天,每天上午8:30-11:50,下午:14:30-17:00

 

(二)进校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来校路上和进入校园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仅限考生本人进入学校。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从华商学院大门口人行通道进入学校,进入时须出示有效证件(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并接受大门保卫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等,进校后直接到达本科行政楼一楼招生办业务大厅。

 

(三)提交材料:本人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在学校招生办领取填写,申请内容有本人信息、复查科目、本人签名、日期等)。

 

(四)离校要求:考生提交复查材料后,须马上从学校大门离开,不得在校内逗留!

 

二.复查结果告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我校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72512:00起,考生可登录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20-82666666    

 

联系部门:招生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1号行政楼一楼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717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