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5、2016、2017级学生缴费须知
2018-07-06 10:53  

 

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201520162017学生缴费须知

各位同学:

为确保您缴交学杂费的安全和方便,经研究,提供以下缴费方式供同学们选择:一是“华商E家”手机APP缴费、二是银行卡扣款缴费。请同学们选取其中一种方式缴费,务必按所选缴费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学院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足额缴交学杂费,足额是指“应缴合计”。

 

具体缴费操作方式如下:

一、华商EAPP缴费

华商EAPP缴费通道将在720日开放,选择该方式缴费的同学可在华商EAPP上实现实时缴费实时查询,凭手机号码及密码登录进入“首页”——“缴费大厅”,按相关提示指引进行缴费操作,操作过程中有何疑问可联系华商E家客服qq:2857665421 微信客服:hsej666请在手机APP中关注华商E家在线缴费指引)

新用户指引:

(一)下载安装华商E

方法一: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下载并安装华商EAPP

方法二: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华商E家”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二)注册验证

IMG_257IMG_256
1)打开华商EAPP,点击下方主菜单“我”,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界面

IMG_259

IMG_258


2)输入昵称、手机号码、密码等点击提交注册,然后进入验证页面,选择“学生” 

 

 

 

 

 

 

 

 

 

 

 

 

 

3)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验证后即可凭手机号码及密码登录。

二、中国银行卡扣款方式

学院现委托中国银行增城新塘支行代扣。各位同学务必于2018 8 6日前按学院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足额将学杂费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中国银行卡或是您提供给财务处的中国银行卡内。财务处统一于201886进行批扣,批扣成功次日1000开始可上华商EAPP查询。

各位同学可在广东省内外任何一家银行网点进行存款,请一定保证足额将学杂费存入银行卡内,否则不能成功扣费,银行将在指定时间自动扣缴您的学杂费。

注:扣款银行卡一定是学校原派发的中国银行卡,或是现在使用的已经到学校财务处进行过修改备案的,请非学校派卡或未备案银行卡的同学及时到财务处修改备案,否则无法扣缴学杂费。

 

三、2015级插本生缴费:

15级插本生请选择华商E家缴费或通过银行汇款。选择银行汇款的同学,可就近选择任意一家银行办理汇款,请于201886日前,按学院规定的收费标准及时、足额将学杂费汇入以下账户,汇款查询可参照扣款缴费时间。

收款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账 号 :44001541701053004409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增城支行。

交款人:学生姓名(若不是学生姓名的,请一定在款项来源或备注中列出学生姓名)

款项来源:“学杂费”及学号。

注:1)学号要填写齐全

2)按银行规定要收取通存通兑手续费。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8-2019学年收费标准

单位:元/学年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附件【2018年2015-2017级学生缴费须知%287月26日%29.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