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栏目 | 信息公开事项分类 | 信息公开规定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心理测评理论与实践》讲座顺利结束
2014-10-24 10:33  

2014年10月14日下午,学生处在厚德楼A403开展了主题为心理测评理论与实践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侯小花老师主讲,学生处黄国富副处长、陈梅老师、各系心康站联络员、各系心康站站长、院心理健康总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讲座。 

为了做好2014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心理测评的理论和意义,侯小花老师对心理测评的性质、内涵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现场的同学做了一次心理健康测试,以帮助他们科学地认识自己、认识心理测评。  

整个讲座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也很投入。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心理普查、更积极主动地接受心理测试。  

 

      图为心理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制作: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学院办公室